close

DSC_9703

▲ 咦,早上曬個衣服怎在陽台出現了可疑的箱子

DSC_9705

▲趕快打開來看看,是一雙涼鞋!

DSC_9710

DSC_9722

▲穿起來還蠻合腳的!一定是上天看我穿涼鞋走完大小鬼湖,感動得送了我一雙。

 


 

趁著除夕去了趟鄉野情買了新鞋回來,去年就在考慮換掉Source的涼鞋(那時候是山頂鳥代理的,啥也不懂,聽店員說得很厲害就買了XD),雖然鞋底早磨得平平,穿了十年實在很有感情,前陣子上山才因某學弟雨鞋被沖走事件,不得不穿它走了七天,鞋帶都沒斷,耐用度實在很驚人,走下來卻也凸顯了一些問題,用魔鬼沾黏貼的方式實在不牢靠,走一走都會鬆脫,行走大半時間都花再重貼好魔鬼沾,加上週邊朋友都說Chaco的好,但網路上也對Chaco有所微言,主要是生產移去大陸後,似乎耐用度就沒那麼好了,CP值大大的下降,本想繼續購買Source的涼鞋,不過看在針對足弓的醫學效果與Virbam黃金大底的份上,決定買進一雙來試驗看看,不敢奢求可再次穿十年,卻希望不要撐不到兩年就掛啦!

 

DSC_9760

▲驗明正身,標籤與規格

DSC_9711

鞋帶花紋,本想買鮮豔一點的顏色,但沒有只好將就了DSC_9712

▲鞋紋:Vibram® Unaweep outsole with all-purpose TC-1 rubber compound

DSC_9720

▲認明Vibram Logo,黃金大底DSC_9723

▲希望能再戰十年呀!!

 


 

使用後記:

2012.02.12 昨日穿著走了一下午,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夾腳的方式,感覺大拇指有點磨,不太舒服,放鬆一點鞋帶可能較好。鞋帶包覆方式很緊密,有種「人鞋一體」的感覺,鞋體較重,看來要花一點時間習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re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