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_7024.jpg
    這篇雖然介紹的是食物,不過我倒覺得拍起來跟開箱文差不多 XD

    這家的資料,也是從PTT台中版看來的,看來這家店開得很久了,只是近日沒想到在台中開店了,而且離我家還算近。今日下午,我哥可能餓了,就找我媽一同出去買了兩個回來,乳酪蛋糕跟提拉米蘇,各是220,說起來蠻超值的,以下是開箱圖。

DSC_7029.jpgDSC_7030.jpgDSC_7031.jpgDSC_7033.jpgDSC_7039.jpg

    吃下去的感想是沒想像中的驚豔,可能吃過更美味的蛋糕關係,不過這家我覺得受歡迎就是CP值很高,這樣的味道跟大小,一個220應該算划算了,雖說沒好吃的像上天堂,但下午茶吃吃,或當朋友來訪的茶點,其實已經很不錯了,算是平價的好味道。

    不過我要譴責他的乳酪蛋糕怎冰得像石頭一樣,切都切不開,只好當成冰淇淋用挖的來吃。所以猜測應該是某地製作,然後各店配給吧,看盒子上還有冰太久出來的一層霜。

DSC_7028.jpg

提拉米蘇精緻蛋糕
地址:台中市 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6號(台中美術館旁)
電話:04-23753318
傳真:04-237533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re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