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9408.JPG

    你沒看錯,標題寫的是祭文兩字沒錯,因為之後要再等一年才買得到,我為悼念這好吃的味道,所以寫了這篇以資紀念。

    這兩盒是過年前在PTT的台中版上看到有人的預測,隔天早上起來就去搶了兩盒(一卡限購兩盒,不過有人結帳出去又進來重複採購)。然後當天中午拿去山社賣了熊貓一包,本來跟馨元講好也要賣她一包,可是沒想到當天晚上我媽吃了之後,驚為天人,下令我留著慢慢吃到過年,只好跟馨元說抱歉,畢竟母命難違。不過我還是在期末考前把一小包當成Pass糖分送給學姐跟同學,吃過的都說讚!

    然後過年初一時,一個阿姨來我家,吃了之後就跟幾個表妹搜刮走了一包;初六,小阿姨來我家吃了直說好吃!!然後就硬拿走了一包,還一直問我哪買的,有點不相信這批松露巧克力要等到冬天才有,問題這是Costco進不進貨的問題,跟我無關丫!

以下是『遺照』

DSC_9411.JPG
驗明正身,包裝盒上的標籤,法國進口的


打開大包裝,有兩盒,標示上說整個包裝是4.4lb,就是2kg,所以合理推算一盒就是1kg

DSC_9418.JPG
一盒裡有兩小包,按容量計算,應該一小包就是500g

DSC_9420.JPG
先拆開一小包看看

DSC_9421.JPG
滿滿的巧克力,不過我剛打開覺得巧克力怎是這種形狀,沒辦法,太少吃巧克力了

DSC_9433.JPG 
三顆粉粉的巧克力

    其實我很少吃巧克力的,可能因為太少,所以覺得吃起來不錯,因為要冷藏,入口時很硬,但含著一下就像冰淇淋一樣化掉了,蠻甜的,個人覺得配茶享用比較好。據說要冷藏的原因是常溫下會融化掉,但買來那陣子都很冷,也沒說長期放在冰箱外,所以還沒見過這種現象。不過也是如此的關係吧,說這是冬季限定的產品,所以想吃要等今年冬天,等Costco再進貨,然後一早去跟一堆瘋子搶,很難想像這東西大家會瘋到這樣的地步~~個人少吃零食,有得吃就不錯了,所以實在難以理解這東西的價值有這值得嗎,私以為是大家一窩瘋的情況炒作起來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re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